人生不過是吃和睡,真是豬一樣的人生。

我的相片
飲飲食食不遺愚力,大智若愚師奶仔一名

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

參觀場地

近幾個月去過很多不同的場地參觀,有酒樓,有酒店,西餐廳也有,其實心目中也有決定! Anyway,都記低不同地方的特點吧!

尖東皇苑御宴: 
跟m先生在這家酒樓下的住家菜吃飯,順道也去樓上看看吧。這酒樓的賣點是可以看到維港景,不過可能我對這些專做婚宴的地方有點偏見,覺得不是很順眼,酒樓樓底較矮,有侷促感,多圍數的會有不少人看不到stage,價錢不貴,四千多元有交易,但是有其他立雜費用,例如椅套等,覺得不是很老實。

海逸八度酒店:
酒店舉辦了一場婚嫁展,跟好友e小姐一同參觀。酒店位於土瓜灣,對於住港島區的我很不就腳。地方不算易找,一到大堂門口便覺得相當頭暈!酒店內部的設計好像整個傾斜了,老人家一定不喜歡。ballroom內有好多好多柱,正確來說是每一圍的側邊都是一孖柱,想想在柱和柱之間march in,不好了。

尖沙咀喜來登酒店:
m先生的中學同學在那裡擺酒,我也順便看一看。場地豪華又夠大,可惜圍數多的,後面會有不少賓客看不到stage。Sheraton當然很grand,菜式好吃不失禮,不過自知沒有那麼多銀紙燒,死心吧,除非我不嫁m先生啦,哈哈。

尖東海景嘉福酒店:
接受學生邀請,參加謝師宴。比Sheraton,大堂好像比較小,場地又好像不夠大,食物又不是好好吃,又沒有view,但侍應服務是不錯的。

金鐘JW萬豪酒店
參加q同事的婚宴。地段高尚,大堂豪華,服務員有禮。場地很大很大,無柱,沒有景觀,裝修頗簡單; 殘廢餐,食物水準可以,但不是超級好吃,不是錢的問題,我覺得jw不是我想要的地方。

銅鑼灣柏寧酒店
參加f同事的婚宴。地點相當方便,ballroom於酒店高層,橫廳,有維園景觀,頗吸引。食物質素不俗!

銅鑼灣一期皇府
近m先生家人飲茶。地點非常方便,一出商場升降機門就是。公司網頁相好像幾靚。吳剛師父做股東,裝修有點浮+娘,金光閃閃的,有些油畫在牆上,格格不入,場地好像好迫,假蛋糕長期曝光,有點封塵feel,侍應很粗豪,大聲說有味笑話,格調低俗。

西港城大舞台飯店
去婚莎店是順道一看。初初覺得這個場地很特別,但到了那裡,又覺得太過特別了。我覺得西港城的入口實在好像一個街市,感覺很差,中間的電梯也好怪的說。

尖沙咀Holiday inn
去isquare吃東西,順便到隔離參觀。一向看leaflet和esdlife jm的comment也非常好,非常吸引。但一去到,覺得酒店的大堂不夠開揚。ballroom在地底,場地都幾大,樓底15呎,可擺48圍,沒有柱位,可以調較不同的theme colour。其實我覺得沒有想像中漂亮,感覺跟JW萬豪差不多,但當然JW的LOBBY和地段好多了,算是比較簡潔的場地,如H小姐所說,婚宴,一是超浮誇,又或是超低調,HOLIDAY INN兩者都不算,而且很貴,300K+10% MIN CHARGE,9K一圍的,都是吃青斑而矣,我覺得不太值啦。

中環Watermark
某日坐小輪後順度參觀。西餐廳,可容納160人,賣點是無敵維港景觀,真的好漂亮,我喜歡得不得了!晚間最低消費160k,這樣計一計,要1k@了,那何不去四季呢?而且,我真的太多親戚了,160人是不夠的。

跑馬地Amigo
本人的生日飯。城中著名的法國餐廳,食物超級美味,服務和氣氛也一流!包場只需90k,但最多只能容納100人,或許留待結婚週年記念吧 。

數碼港姬子皇朝
專程參觀+和m先生飲茶。地點不方便,歐陸式裝修,那天人少,較靜,加上background music,感覺好高尚!無柱,但主家席位置高了,有點怪怪的。食物質素不俗,服務也不錯。全包宴,無其他雜費!

尖沙咀洲際酒店
staff lunch順道。場地極大,樓底極高,亦都極貴!一個字:豪! 沒有100萬燒的話可以不考慮!






想找一個完美的地方原來是很難的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