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不過是吃和睡,真是豬一樣的人生。

我的相片
飲飲食食不遺愚力,大智若愚師奶仔一名

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

估不到竟然有變

一路都以為會於逸東軒擺酒,但跟另一半左想右想,決定了不會在10月2號舉行另一場西式婚宴,因此逸東的maximum20圍也不夠,只好另覓場地。我們要找around30圍的地方,好吃的地方...Well,只餘下7個月時間,似乎可以找的地方不多檔。這個重任當然是我負責吧,男人一般都不是太關心這些。為了配合我的陽光與海灘婚禮,我找了個一樣好爆的地方,就是珍寶海鮮舫。跟我的老家好近,也許我會有時間會老家洗個澡 :)

有夠爆吧?

我要做野蠻公主呢~另一半也許要配合一下穿龍袍呢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