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不過是吃和睡,真是豬一樣的人生。

我的相片
飲飲食食不遺愚力,大智若愚師奶仔一名

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

新加坡肥婆之旅

我是一個叻沙痴,去到新加坡5天,我就吃了3次叻沙,好吃的不好吃的都有,我覺得好像吃得太多了!在香港的時候我也會吃叻沙,但頻率大概是一到兩星期一次,不太過份吧!
以下是我的推介:

328加東叻沙

這家店在新加坡很有名,有很多明星也會去光顧,而且本地人也相當推介的。 我和愚公在旅程的最後一天到了這裡朝聖。跟別的餐廳不同,店小二端來叻沙時沒有提供筷子,正想開口時,愚公叫我望向左邊食客,大家都只是用匙羹來吃叻沙!原來加東叻沙的麵線是預先切碎了的,那麼米線是便可以順道把湯都吃下。這叻沙的味道確是愚師奶吃過的數一數二好吃,湯底超級鮮!加上濃香椰味和辣味,我竟然把湯底都喝光光!卡路里超可怕的說。

老闆娘問我們 要不要加螄蚶,無可能不加吧,入面還有些魚蛋片,芽菜,豆朴等。

整個牆貼滿了報導和雜誌推介。

超雷叻沙 FROM UNIVERSAL STUDIO

旅程第二天,我們去了UNIVERSAL STUDIO,玩了半天,餓了便入FOOD COURT吃點東西再玩,其實FOOD COURT都沒有甚麼選擇,便吃叻沙吧。我的心態是叻沙是新加坡最拿手的,應該任何一間也吃得過的。相信不用我形容,誰都知主題公園的餐廳是最信不過的,但網上有人說OK的!!算吧百味廚的即食叻沙比那裡的好吃太多了。相片欠奉,我只想求其填飽肚子。

去到新加坡除咗肉骨茶同叻沙以外, 還有甚麼好吃?我和愚公最後一天去了bugis瘋狂購物,順便在bugis junction吃下午茶,我們在法日fusion 餐廳miam miam 點了一客french toast, 這個french toast 跟香港的西多士大不同!(除了叻沙,西多士也是我的最愛!) 一大球香軟滑溜的cream, 還有楓糖漿,超美味呀!!!下午茶時間還有飲品優惠,只要2蚊坡紙就可以叫一杯咖啡或茶,愚師奶叫了一杯伯爵茶,很澀,不好喝。愚公叫了咖啡,他說不錯。

見到也想再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